倒立泡茶鸽

be?拿来吧你!

【APH/联五】关于大一结束好不容易放假去旅游就碰鬼了的这件事(四)

黑三角


dover


非国设


老王说话没有“阿鲁”


表ky


ooc属于我!


从这篇开始就有主线的私设出场了,是个女孩子,人设图以后会发的。


↓↓↓


次日早上7点,众人被敲门声吵醒,亚瑟不情愿的去开了门,说是开门,也只是将门打开个缝而已,站在门外的正是导游,他面容和善的提醒亚瑟他们赶紧收拾一下。


“先生,咱们待会收拾完了就下楼吃早餐吧,8点半就要开始逛镇子了。”


说完话,导游就笑眯眯的离开了门口,就去敲王耀房间的门了。


“糟了,王耀他们在我们房间啊!”


亚瑟心头一紧,脑中疯狂想办法怎么应对,毕竟昨天的一系列事情都让他对这里产生了警惕性,这时候最需要谨慎。


“啊……导游先生,我那两个朋友可能还在睡,我昨天在这个房间跟朋友玩桌游就没回去,我待会过去传话,您辛苦了。”


王耀探出头故作小心地对导游说道,顺势挥了挥手中的房卡,仿佛隔壁真的有人在睡觉一样,导游似乎信以为真了,他礼貌的笑了笑,对王耀说:


“那么麻烦先生了,早饭已经在一楼备好了,还请各位不要来迟。”


“当然,谢谢您。”


待导游离开之后,那三个人才探出头来。


“耀!不愧是你!说瞎话都能这么从容不p……”


“阿尔~什么叫说瞎话啊哈哈哈哈哈哈~”


阿尔话都没说完就挨了王耀一记手刀,王耀的笑声中都带着一丝核善。


“耀!你可真是遗传了你那刑警老妈啊!嘶─疼疼疼……”


“怎么的阿尔弗雷德?你还想试试从我爸那学来的招式不成?”


“算了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你们两个,闹够了就赶紧来洗漱!”


“真是的,这么凶hero可不好哦亚蒂。”


“赶紧的,别逼我骂你啊。”


五个人闹哄哄的总算是一切准备完毕了,他们背好包锁上房门就准备下楼了,到了楼梯口,王耀,阿尔和伊万都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,由于亚瑟和弗朗西斯没遇见过那个鬼,自然就没有那么怕,反而还吐槽楼梯PTSD三人组,把三个人搞得脸颊通红又不好反驳。


到了一楼的餐厅,游客们都聚在这里用餐,他们找了个角落的桌子坐下,餐厅不大,他们到的时候也只剩一张大桌子了,七个人坐都绰绰有余。


正当五个人一边聊天一边用餐时,轻微的打招呼声打断了他们。


“那个……您们好,请问我可以暂时和您们拼一下桌吗?”


说话的是一个女生,年龄看起来和他们相仿,黑色头发,瞳色是浅棕色,上身着黑色短袖衬衫,下身着深蓝色过膝长裙,白袜子黑皮鞋,脸颊上因为害羞带上了一抹粉红,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。


“当然可以,请坐吧,美丽的小姐。”


弗朗西斯一看见美人就充分的发挥出了优雅的属性,周身仿佛都冒出了小星星。亚瑟在一旁恨不得戴上墨镜。坐在一起时,话匣子自然会打开,那个女孩也不是那么认生了,也加入了话题,她说她叫刘羽玲,是W市第一警官学院的学生,听到这,五个人心头一震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最终还是阿尔憋着笑问道:


“那你是哪个专业的呀?”


“刑侦!我们专业的前两名一个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一个叫亚瑟·柯克兰,都老厉害了!他们室友据说也很厉害!还很帅哦,不过这不重要,实力是第一!还有还有!巴拉巴拉巴拉巴拉……”


阿尔憋笑憋得脸都红了,伊万直把头往围巾里埋,王耀直接打开振动模式,亚瑟拿了本书挡住了自己的脸,弗朗西斯弯腰装作系鞋带,实际都笑出眼泪了。


过了一会,五个人心情缓和了不少,从弗朗西斯开始,在刘羽玲惊愕的目光下,做了一圈自我介绍,介绍完毕后,再看刘羽玲,她似乎已经“中/国/石/化”了,酝酿了半天她才酝酿出这么一句话。


“大佬们!带我飞!”


用餐过后,五个人身边就突然多了一个腿部挂件。


这孩子不是也是体术榜前十的吗?


王耀看着阿尔手机里的体术榜照片如是想到。


游客们在旅店前排好队,导游在前面带队,由于永宁镇的古老民俗,他们正好赶上镇里的祭祀月,祭祀月当然相当热闹,尤其是街道上,导游介绍完毕祭祀月的相关风俗后分发给了每个人一份地图,上面标着特色地点,随后便示意解散自由观光。


“咱们五个待会一起走,谁都别落单。”


游客们纷纷散开,他们游玩的性质看起来很足,只有他们五个人看起来心事重重,即使他们掩盖的很好,跟在后面的刘羽玲也察觉到了不对劲,但她没有说出口,毕竟她来到这个镇子也是出于某些目的。


“呃……羽玲小姐难道没有同伴吗?”


看着在后面悄悄跟着的刘羽玲,伊万出于好心,他一向看不惯一个女孩一个人在这个诡异的镇子里乱跑。


“要不羽玲跟我们一起?”


“这样可以吗?你们要不再想想?”


阿尔和弗朗西斯还是比较警惕,剩下三个人的意愿是看在校友的面子上,暂时带上她,遇到突发情况再打算。


“那么就先按你们的办!”


“大佬们在讨论什么吖?”


“没事没事,哦对了,羽玲小姐愿意和我们一起走吗?”


“当然!”


“亚蒂你还是这么绅士啊哈哈哈哈哈,刘小姐,哥哥告诉你啊,亚蒂他高中的时候其实是校霸哦~”


“弗朗西斯……”


“两位大佬关系真的很好呢,不过也请不要吵架哦。”


王耀看着刘羽玲,他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很像他和他的弟弟妹妹们呆在一起时产生的感情,似乎是亲情,但又没有那么强烈。


真是奇怪,明明才刚认识啊……


王耀胡乱的想到,几个人漫无目的的瞎逛,不知不觉,便来到了一座老宅前,阿尔看了看地图,不一会儿便找到了他们现在的所在地。


这里是“王家老宅”,是清末修建的,这里曾居住过一代军阀世家,但后来无休止的战争迫使这一强大的军阀世家衰落,直至分崩离析。但因为这里的风水极佳,就成为了祭祀月的主要祭祀场所。


“看起来暂时不对外开放呢,那我们要不要去逛一下街边的小摊?”


伊万的话大家也明白,他虽然这么说,但本意其实是借买东西向本地人打听能帮助他们出去的信息。


“嗯,hero同意!我和耀先行动了哦~拜拜!”


话音刚落,阿尔拽起还没反应过来的王耀就跑远了,伊万的嘴角抽了抽,旁边的亚瑟看见了脑内的第一个想法是:


要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。


“啧,阿尔这家伙真是不给人商量的余地,那我和臭胡子先走了啊。”


亚瑟头也不回的拉着弗朗西斯走远了,而弗朗西斯似乎还在计较亚瑟叫他臭胡子的这件事。


“那个……布拉金斯基先生?”


“我没事哦~但是我待会要揍那个脂肪球,还请羽玲小姐拦一下我哦~”


而这时候的阿尔正和王耀在街上闲逛着,阿尔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转过头仔仔细细看了一遍王耀的脸,王耀当然对这种行为表示不解。


“阿尔,你在搞什么迷惑行为?”


“这个嘛……”


阿尔将手插进裤兜里,轻描淡写地说道:


“hero只是觉得你和刘羽玲小姐长的很像……别在意,hero随便说说,可能是巧合吧。”


与此同时,和刘羽玲共同行动的伊万也出现了同样的感觉,相似的容貌,王耀在晕倒前讲出的名字,伊万默默的把两点联系在了一起。


“如果真是这样,那她究竟是哪一方的呢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